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訂閱電子報


條款及細則

使用規則:

若閣下想成為Colantotte的會員或使用Colantotte的服務,閣下必須同意及遵守本公司的使用條款,閣下若使用本網站之服務,亦表示閣下同意接受此條款細則。
服務條款的修改Colantotte會根據情況不時修訂、增加或刪減服務條款而無需特意通知用戶,如果本公司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的權利,則無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負責。服務條款如若有所更改,閣下必須同意所有之修訂方可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。
登記資料閣下必須同意授權Colantotte儲存及使用用戶所提供之資料。若用戶提供的資料不準確,本公司有權保留或終止現有服務的權利。 
若用戶未能遵守本公司之規定,其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,本公司將不予負責。

訂單條款:

展示於本網站的價格和其他產品資訊僅為要約邀請,且您的訂單應被視為要約。所有通過本網站生成的訂單均需經Colantotte的接受。只有當Colantotte向您發出發貨確認的通知,通知您Colantotte已將您訂購的產品發出時,才構成Colantotte對您的訂單的接受,Colantotte和您之間的訂購合同才成立。如果您在一份訂單裡訂購了多種產品,而Colantotte只向您發出了其中部分產品的發貨確認通知,那麼Colantotte和您之間的訂購合同僅就該部分產品成立。這意味著Colantotte可以按照本使用條款或其他正當理由拒絕接受或可以撤銷任何訂單,並不對您或其他任何人承擔責任。

交付政策:

顧客所訂購之商品所有權會在供應商寄出商品時交付顧客,而商品運送途中之風險將由快遞公司承擔。

注意:產品效果會因應每人體質不同而略有分別。

本網站鼓勵您於瀏覽網際網路時自行判斷以使用本檢索目錄。本檢索目錄或會導引您至有些人認為是具攻擊性或不適當的網站。本網站並不負責檢視本目錄中所列網站之內容,因此,本網站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、著作權歸屬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,並不負任何責任。條款以中文版作準。

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、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、發現有遺漏之處,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,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您的意見及建議寄到 Kenny@rsf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