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保養維修服務

訂閱電子報


保養維修服務

本公司提供消費者於香港總代理 Sixty One Far East Ltd、授權之合法經銷商販售之產品提供保養服務:

壹年保養服務保留收據,收據日期起計(人為損壞自然損耗不包括在內)

1.商品出現劣化斷裂、磁石浮起等狀況,經本公司人員確認產品問題屬正常使用下發生,將提供免費保固更換新品服務 , 惟所有更換之零件歸屬本公司所有。更換後,產品保固期限不變,並不因為更換延長。

2. 在下列情況,將酌收維(換)修費用或其它費用,抑或根據故障情況有可能無法進行維修:

● 產品停產

● 產品購買日期超過保固期。

● 產品未依原廠提供之使用&保養程序使用或收納。

● 產品因拉扯等不當使用,或其他人為因素造成產品零件遺失或損壞。

● 保固係針對產品於正常狀況下使用。除新品不良之狀況外,人為造成之刮傷、染色等等外觀損壞、不當拉扯斷裂、

  *配件遺失等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*

3. 非保固範圍

● 枕頭、衣物、護具、護具內含之磁石片、磁氣貼、鞋墊或其他消耗性產品。

● 使用不當(如:不當拉扯扣環、洗滌後未保持乾燥)或未依說明書內容使用, 導致產品斷裂或損毀。

● 自行拆卸、改裝或不當使用,所發生之破壞或故障。

● 人為不當使用,對產品構造或表面造成之損害,包括磨損、裂縫或刮痕。

● 因不可抗拒之外力、人損或不當操作等非產品本身之瑕疵。

● 超過保固期間、記載內容與實物不符者。

● 非本公司、授權之經銷商售出之商品。

4.維修費用

過保固期與非保固範圍之損壞,本公司在維修進行之前,將先報價維(換)修費用及運輸費用,待消費者同意接受其內容後再進行服務。

備註: ※以上規定,總代理Sixty One Far East Ltd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利